观山湖区携手安顺市西秀区组织系列活动共迎中秋国庆 “嗨FUN双节”本月19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中秋国庆将至,贵阳市观山湖区携手安顺市西秀区组织“双城邀你 嗨FUN双节”系列活动,在引导大众消费的同时激发消费潜力,进一步拉动两地假期消费经济

  此次活动从9月19日持续至10月7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活动以发放优惠券为主,线下以商场促销、开展文化娱乐活动等为主,有1000余家商家参与。活动期间,每天中午12点将准时发放优惠券,消费者可在“观观好汇玩”微信公众号、“观观好汇玩plus”微信小程序、“YES观山湖”微信公众号、“乐玩西秀”小程序中参与活动。

  据介绍,“观观好汇玩”是观山湖区为促进消费,通过创新服务金融方式,搭建的促消费平台,经过1年多的探索创新,实现了从1.0消费券系统到现今打造3.0场景数字中台的提质升级,大力推进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乐玩西秀”是西秀区在今年结合考察“观观好汇玩”项目情况后,搭建政府与金融机构、企业、商家等合作交流的公益服务平台。此次是两地两个平台首次合作开展活动,旨在扩大两城之间交流合作,持续提振区域消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