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名导说贵阳”导游展演活动复赛在乌当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15日,由中国旅行社协会及乌当区委、区政府主办的贵阳市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百千名导说贵阳”导游展演活动复赛在乌当区举行。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数百位优秀导游和各大高校旅游专业人才报名,采取线上导游专业知识考核、自选“红色旅游景区”讲解、线下专业考核和贵阳旅游精品线路讲解主题展演的形式,通过初选、复赛,10名选手闯入决赛。

  据介绍,举办“百千名导说贵阳”导游展演活动,旨在宣传精品旅游线路,展示贵阳市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服务,同时为贵阳市、乌当区选出一支优秀的导游服务队伍,以榜样精神带动本地更多导游服务人员“同讲旅游故事,共诉文化之美”,以此提升“美丽乌当·活力新城”品牌形象,推动乌当区旅游高质量产业化发展。

  (牛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