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文昌阁街道警苑社区党支部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3   来源:云岩区人民政府网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播主流价值观,让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9月14日-15日,文昌阁街道警苑社区党支部开展“月满中秋 情暖社区”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支部党员为辖区困难家庭、困难老党员、留守儿童等家庭送去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支部党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向宣传普及各项惠民政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更加坚定信心,创造美好生活。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与基层党组织的距离,使社区的广大老百姓,特别是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和慰藉。

  警苑社区党支部将持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状况,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脚踏实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逐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归属感与获得感。(戴国绘)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