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云岩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3   来源:幸福云岩  

  2021年9月17日,除云岩区马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外共有24家接种单位可以接种新冠疫苗,为方便群众接种,云岩区新增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一辆,流动接种车的接种地点请详见附表,接种本次可接种的疫苗为: 

  1、少量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腺病毒,1针剂),先到先种;

  2、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Vero细胞,两针剂);

  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CHO细胞,三针剂)。

  注意事项:

  1、增加一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接种地点详见附表1;

  2、除云岩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双创中心只接种两针法(vero细胞)新冠疫苗和马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开诊以外,其余23家接种单位都可以接种新冠疫苗1针剂(腺病毒)、两针剂(Vero细胞)的第一针、第二针,详见附表2。

  3、为了避免疫苗的浪费,云岩区三针剂(CHO细胞)新冠疫苗采取集中接种。9月17日有6家接种单位可以接种三针剂(CHO细胞)的第二针、第三针,不接种三针剂(CHO细胞)的第一针,详见附表3。

  4、一针法腺病毒新冠疫苗数量较少,不接受预约接种,采取先到先接种,接种清零为止。

  5、所有接种单位采取短信通知接种或现场排队接种的方式接种:

  ①目前尚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朋友;

  ②请居民朋友带上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段前往指定接种地点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

  ③如果与上一针间隔时间大于21天(Vero细胞)或大于28天(CH0细胞)仍然未收到短信通知的居民朋友,也可以带身份证原件前往接种点现场排队接种。

  请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朋友务必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勿扎堆拥挤!

  一、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接种地点及时间如下:

图片

  二、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腺病毒)1针法新冠疫苗、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Vero细胞)两针剂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及接种时间如下:

图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