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湖潮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09:4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记者从贵安新区湖潮乡获悉,连日来,湖潮乡各村(居)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村民代表开展“讲卫生 爱环境”活动,对全乡环境卫生问题进行集中排查和清理打扫,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中,各村(居)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及村民代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街道、广场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并向广大乡村群众宣传健康文明、注重卫生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湖潮乡在各村(居)张贴了创文公益海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综合运用墙体、花草牌、主题景观小品、户外室内各类LED屏等载体进行宣传,发放消防安全三年行动宣传手册1000余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