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曹司街道:有声听书墙,从声音中了解党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09-16 17: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没有成排的书柜,没有堆积的材料,一面墙+二维码,就可以是一座图书馆。中曹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向辖区展示了这面红色有声听书墙,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能看到图文并茂的党规党章、听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党建学习资源,让党史知识随时听随时学。

  有声听书墙的成立,改变了以往文化传播方式单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阵地利用率不高的问题,同时解决了传统书籍不易携带、数量有限的缺陷,更新维护成本过高的难题,还可让街道党员以及辖区群众共享公共文化服务,“别看这面图书墙不大,容量却十分惊人,现阶段,墙上的书籍内容除了关于党史的,其他书籍还分为4大类,共有12本书籍,后期我们每周还将进行不间断更新,所有读者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相应的模块,自主选择读物进行有声学习,用耳朵打开眼界,随听随享万卷书。”中曹司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中曹司街道将以此次有声图书墙的建设为起点,在社区持续打造更多红色有声图书墙,更加完善全民阅读服务体系建设。

  (王涵)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