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文明城市氛围浓厚

发布时间:2021-09-16 10:15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白云区通过在多个区域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公益宣传标语,对辖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开展补植补种等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展现贵阳良好的市民素质、社会文明和城市风貌营造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在位于云峰大道与南湖路交叉口处,记者看到,道路绿化隔离带高杆公益广告、路边花坛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行道树、绿化带、草坪修建整齐美观,绿地内缺株断行、黄土露天、叶面积尘、杂草丛生等情况全然不见,城市绿化环境整洁美观,文明城市氛围浓厚。

图片
图片

  白云区市民 黎先生:我觉得现在白云区的街道路面整洁,非常美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云区市民 鲁先生:现在的白云区和以前相比,路面干净多了,环境卫生好,空气也好。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