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对市国企系统作风整肃情况开展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5 16: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全面了解市国企系统在作风整肃中的责任落实、工作推进及取得的成效,9月以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下沉一线,开展作风整肃评估工作。

  “是否按照‘十个一’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工作?”“是否建立问题责任清单和整治工作台账?”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通过走访国资委机关及13家国有企业,与干部职工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方式,对作风整肃进行全面评估检查。

  作风整肃评估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市纪委市监委安排部署,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围绕“看部署”“看推进”“看成效”,坚持“系统为主、分级负责、综合权重”原则,综合运用实地查看、个别谈话、座谈交流、调查问卷、走访等方式实行交叉评估,切实督促国企系统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事业大发展,确保作风整肃取得实效。

  通过作风整肃,目前市国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持续变好,工作作风实现大转变、大提升,初步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干事、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伍华)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