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与贵州省水投集团就涉水项目深度合作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6   来源:美丽乌当  

  9月14日,乌当区与贵州省水投集团就涉水项目深度合作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政府介绍了有关合作项目情况及合作意愿,省水投集团提出了深度合作思路建议,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意愿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十四五”是贵州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省水投集团将在省委省政府“十四五”规划布局下,树立“大水利”思维、推进“大水网”建设。针对已实施的合作项目,省水投集团将继续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持续推进有关涉水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投入使用,为乌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资源保障。

  乌当区表示,希望双方按照“整体统筹、分步实施”的思路,以市场化方式,在“十四五”期间的骨干水源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污水处理、河道治理、生态渔业、水利康养和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通过合作,进一步提高全区水资源运营管理水平,将优质的水资源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支撑。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琳 王勇 姚益)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