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首家“双拥”红色影院挂牌

发布时间:2021-09-15 10:53   来源:贵阳日报  

  9月10日,云岩区双拥红色影院授牌仪式在万达影城(中大国际店)举行,标志着万达影城(中大国际店)成为全区第一家“双拥”红色影院。

  据了解,“双拥”红色影院是云岩区委宣传部、云岩区双拥办落实《云岩区双拥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双拥”红色影院的开放,不仅将为军人军属提供更方便快捷、更优质高效的优先优惠服务,为市民群众播放更多更好的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也将进一步丰富云岩区双拥工作的内容和形式,让红色历史“活”起来,让双拥氛围“火”起来。

  贵阳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李俊在授牌仪式上表示,万达影城(中大国际店)作为云岩区双拥红色影院,将常态化对退役军人、现役军人持证享受购票5折优惠。同时,将定期播放具有爱国情怀的电影作品,让更多的社会群体感受红色精神的力量与革命先烈的战斗精神,激发社会化拥军的热情。

  云岩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以‘双拥’红色影院授牌为契机,推动红色影院在云岩遍地开花,推动‘双拥’工作在云岩遍地结果,为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李海洋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