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6名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4   来源:梵净云天  

经铜仁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皮春丽,女,仡佬族,1980年2月生,研究生(经济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铜仁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区(县)副县长级领导职务。

陈彪,男,土家族,1980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德江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拟任区(县)副县长级领导职务。

游先胜,男,汉族,1972年4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铜仁市黔开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兼),拟进一步使用。

袁纯江,男,土家族,1973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铜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正县长级),拟任市直部门正职。

庹颖,女,土家族,1969年11月生,大学(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铜仁日报社党组成员、总编辑,拟任市直部门正职。

肖宁,男,汉族,1973年12月生,大学(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铜仁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拟任市直部门正职。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18日止

举报受理:铜仁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举报电话:0856—12380

举报网站:#

举报短信:17208802380

通讯地址:铜仁市碧江区花果山锦江北路27号

邮政编码:554300

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守保密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铜仁市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3日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