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0   来源:贵阳网  

9月12日,花溪区委副书记、花溪区政府区长俞洋来到石板镇,实地调研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俞洋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蔡冲大沟污水收集管网、石板二村雨污分流施工现场等五个整改点位。每到一处,俞洋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点位问题整改方案、具体举措和工作进展情况。

俞洋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态度坚决地对待当前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扛起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限时销号,涉及到的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好全区范围内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守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花溪区政府办、花溪区生态环境分局、花溪区水务局、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石板镇、花溪区城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花溪区人民政府)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