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本周五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5 08:1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17日,贵阳市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将在修文县谷堡镇索桥村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修文县委县政府主办,活动以“感恩奋进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贵阳”为活动主线,将传承中秋传统节日文化与推进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相结合,旨在加强贵阳贵安乡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要。

当天将开展文艺展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展示及文化传承活动。市文联将组织200余名专职演员演出15个文艺节目,文艺展演过程中将穿插党史、红色故事、乡村振兴知识问答与现场观众互动。此外,现场将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文化传承、医疗健康、教育科技、体育健身、文明礼仪、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

中秋节期间,贵阳市将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红色文化传承、诗文经典诵读等活动,引导人们在学经典、唱红歌的过程中接受教育,激发人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真正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就延伸到哪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金毛毛)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