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医疗保障局走进村居开展医保政策宣传“五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2: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切实为群众解答医保政策相关问题,9月7日,白云区医疗保障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艳山红镇白云村开展医保政策宣传“五进”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专题讲座的方式向白云村的村民们宣传医保相关政策,主动解答回应现场群众关注的医保重点问题,收集听取并记录现场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专题讲座后,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入户走访白云村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在家庭经济情况、医疗花费等方面的情况,为其宣传相关医保政策,帮助其规划最佳就医方案。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入户20户,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关注度。

  下一步,白云区医保局将加大宣讲力度,通过入户宣传、现场咨询、专题讲座等方式持续开展医保惠民政策宣传,切实提升辖区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