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代市长吴永康调研教育项目建设推进及旅游项目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4 11:35   来源:清镇发布  

图片

  9月12日,清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康深入红枫四小扩建项目、职教城西区中学建设项目及乡愁贵州、时光贵州景区,实地调研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旅游项目运营情况。

  清镇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国鉴,市政府副市长杨溢、黄雪梅参加。

图片

  在红枫四小扩建项目和职教城西区中学建设项目点,吴永康看实地、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教育项目建设事关百姓福祉,事关民生大计,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扛牢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吴永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突破点,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实际问题,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早日缓解城区教育资源问题,为教育强市及“一百两千三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在乡愁贵州和时光贵州,吴永康实地查看了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景区运营情况,听取了项目改造和运营规划介绍。他强调,旅游项目要持续做好优化升级,要强化“用户思维”和“游客思维”,精心精细精致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和功能性服务设施水平,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延伸旅游链条,研究策划吸引力强的拳头项目,着力打造特色文化旅游点。同时,要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突出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让群众感受更舒适更安全的旅游体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吴永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域统筹,不断优化旅游产品结构,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把“四个贵州”、红枫湖等旅游资源串点成线,加快全域旅游发展,为区域经济赋能增效。

  清镇市直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