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印章刻制进大厅 企业开办获加速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7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提高企业开办效率,今年以来,开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引进具备资质的印章刻制企业入驻县政务服务大厅,为企业、群众提供印章刻制免费服务。

  “以前刻章、办理各种登记要跑好几趟,费时又费力,现在在政务大厅就可以直接免费刻章,提高了办事效率,也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据贵州丰寰正信建设工程劳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巡反映,印章刻制企业工作人员现场采集信息资料,现场刻制印章,整个过程企业办事人无需跑腿,也无需缴费,十分的便捷高效。

  据了解,自印章刻制企业入驻县政务服务大厅以来,已刻制印章530套,为企业开办节约时间200个小时以上。下一步,开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凝聚县市场监管局、印章刻制企业、税务、社保、医保、公积金等部门合力,精简办事流程,确保企业开办1个工作日办结。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