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总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7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9月10日,由开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忠远,县教育工会主席李明率队,组织成立慰问工作组到县直各学校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教师节走访慰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关心、爱护教职工,鼓励全县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提升全县教育质量不懈奋斗。

  此次慰问活动中,共为全县教育系统4261名在职教职工每人送上价值200元的慰问品,充分体现了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之情。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