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0:4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科普读本。

  9月11日,南明区多部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联合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全国科普日的由来,讲解科技教育、乡村振兴、水利、卫生健康、应急救援、企业科技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17日。活动期间,南明区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科普活动。线上,借助微信公众号、贵阳科普网等平台,开展科普知识竞答等活动,营造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崇尚科学新风尚;线下,通过在校园、社区进行科普成果展、科普宣传等方式,让市民了解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质。

  (金典 张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