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一百五十名困难学生获资助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9   来源:贵州日报  

  日前,毕节市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活动周暨毕节市慈善总会2021年“龙天来助学基金”捐赠发放仪式在毕节市兰苑中学举行。兰苑中学及毕节市京师实验学校的150名学生领取助学金600万元。

  “感谢老师和爱心人士对我的关心和培养,这笔助学金我会用于购买学习物品及保障基本生活,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获资助的大学生管庆香说。

  据了解,毕节市慈善总会“龙天来助学基金”成立于2009年,由贵州樽憬集团董事长龙天来与毕节市慈善总会协议创立,基金由龙天来个人定向捐赠,毕节市慈善总会托管,主要资助对象为困难家庭大学生、中学生及其他特殊困难家庭。目前,已有近2000名学生获得资助,累计捐赠金额达6000余万元。

  (记者 闵建华)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