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教育系统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0:40   来源:修文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巩固脱贫攻坚教育保障成果,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伊始,修文县组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为期两周的“金秋助学•惠民政策进万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利用赶场天、QQ群、微信群、张贴资助政策宣传海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开展资助政策宣传,范围覆盖学前、义教、高中各个学段109所中小学、幼儿园,发放“贵阳市2021年教育惠民政策明白卡”70000张,张贴资助政策宣传海报400份,做到“教育惠民政策明白卡”学生人手一卡。对学生、家长提出的资助政策疑难问题,学校教师耐心细致讲解,使家长对资助政策明白清楚。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对学生资助政策的理解力和知晓率,为确保“应助尽助、应助必助、不漏助一人、不错助一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学的后顾之忧起到积极作用。

  ​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