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4 10:40   来源:修文县医疗保障局  

  为切实解决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系统上线以来出现的各类问题,使各医保经办人员能够更熟练的使用医保新系统,提高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9月11日,修文县医疗保障局邀请银海公司的工程师对县、乡(镇、街道)两级医保经办机构、医保中心及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系统使用培训。

  培训会上,银海公司工程师向各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医保信息平台子系统的涵盖内容、操作流程、使用方法、实际应用等内容,重点围绕统一门户子系统、医保业务基础子系统(公共)、医保业务基础子系统(待遇-贵阳)等系统使用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不但保障了医保业务工作的顺利推进,更进一步提高了经办人员服务参保单位、参保群众的能力水平,为做好新医保平台系统上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