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宾阳街道文明志愿服务进商圈

发布时间:2021-09-14 10:2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3日,观山湖区宾阳街道党工委、西南商贸城商圈联合党委组织辖区“双报到”的党组织和党员在西南商贸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建联盟服务商圈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落实商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暨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双报到”要求,让党员当好文明宣传员、讲解员、监督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商圈企业商户和市民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当天,党员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有打扫卫生的,有值守斑马线的,有入户宣传的,身体力行践行文明理念。

  下一步,西南商贸城商圈联合党委将不断完善党建联盟组织体系,在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平安建设联防联治、党建联盟互动互助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单位积极作用。

  (通讯员 张奕妍)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