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6:3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3日,望城街道办事处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绿苑社区组织开展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呼吁辖区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生命接力.

  一大早,大量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来到无偿献血现场,率先献血为大家做榜样。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许多市民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献血者有序地排起长队,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的安排,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压测量、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主动挽起袖子,伸出手臂,让充满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据统计,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人员共有155余人,成功献血者128人,共献血量33600毫升。

  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尽自己之力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承载着满满的正能量。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黄润蓉)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