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自助终端投入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

发布时间:2021-09-13 14: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工作,方便企业、个人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近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开设公积金服务专窗实现“一站式”受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的基础上,将贵阳市住房公积金自助服务终端也搬进一楼“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及二楼公积金窗口服务区域,为缴存住房公积金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回单机设于中心一楼“24小时自助服务区”,该系统可查询打印职工综合情况、流水账查询、个人缴存查询、开户查询、还款计划查询、异地缴存查询、年度结息、交款结清证明、退休提取、商贷提取、离职提取、租房提取等业务回单。住房公积金查询机放于A区公积金窗口处,可查询企业及个人公积金缴存信息,缴存群众携带身份证,即可查询、打印上述信息。

  公积金自助终端的投放,极大程度的方便了群众查询和打印公积金相关信息,减少办事群众在窗口排队等候时间,实现了住房公积金“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行,真正把“不见面审批”工作落到实处,大力提升了政务服务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接下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抓住政务信息化、数字化的触角,提升“智慧政务”水平,让“网上办”“掌上办”成为服务标准,让广大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政府窗口与时俱进的便民服务。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