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李必勇刘文筑等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9-13 14:33   来源:开阳发布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王启云、李必勇、刘文筑等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图片

  9月9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来到开阳二中、开阳一中和东湖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开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兴文及县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王启云详细了解了各学校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和师资配备等情况,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教师基本情况,倾听教师心声,向长期坚持在教育岗位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慰问。王启云强调,教育是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这一特殊使命,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校要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密切关注师生的教学生活。要立德树人,培育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共同为开阳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图片

  9月7日,开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来到开阳第二幼儿园、开阳职业技术学校、开阳五中和开阳三中走访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

图片

  在各学校,李必勇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学校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必勇要求,学校要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优化教育管理制度,提高师资力量与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要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和开阳县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开阳县人大办、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9月9日,开阳县政协主席刘文筑走访慰问教职员工代表李静、吴洪菊、叶现红,对广大教育工作者为推动开阳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

  刘文筑先后到开阳县第六小学、开阳县第四小学、永温中学等学校,听取了学校设施设备完善与使用、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刘文筑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提升素质教育成果,推动开阳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