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强省会”五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4:33   来源:开阳发布  

  9月10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强省会”五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强省会”目标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

图片

  开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副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有关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强省会”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围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招商引资、消费提质、创新人才等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并提出解决措施。

图片

  王启云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强省会”行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中心,紧盯重点任务、加强定期调度,进一步分析情况、研究落实举措、完善要素保障,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强省会”目标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

图片

  王启云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盯指标体系,系统思考谋划项目,明确目标任务抓具体、抓落实,强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努力为实施“强省会”行动作出更大贡献。要建好调度平台,提高监管效率,围绕统筹协调抓落实,坚持上下联动、高效协作,推动形成强劲工作合力,及时有效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细化责任分工,构建全方位责任机制,确保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落实到位,为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坚实支撑。

  开阳县“强省会”五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班及牵头部门、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专班联络员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