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1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3 14: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2日,由贵州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主办,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贵州省2021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通过动静、百姓关注、抖音、快手、今日头条以及贵州广电新媒体IPTV等省内外新媒体平台,面向各级科协组织、各级学会、社会公众,开展线上科普讲解、在线答题、线上互动等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建党百年,弘扬科学精神”、“学党史办实事,科协在行动”、“倡导绿色发展,服务生态建设”、“立足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志愿服务,深化文明实践”、“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大数据孕育新未来”六个专题,回顾贵州省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社会文明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做科普、科普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激励科技工作者立足新起点,展望和谋划科普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实习记者 王涛)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