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东风镇法学会工作站组织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4:2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乌当区东风镇法学会工作站联合东风派出所,到贵州龙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千叶药品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宣传活动,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优质法律服务。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企业员工法律知识薄弱、法律观念淡薄、企业管理者在经营和管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违规违法行为等方面,开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反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法规的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现场问答12次,解决群众咨询问题7起,使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对法律法规和如何正确维护自身权益有了更深层次更广阔的认识和理解,养成企业员工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推动企业法治化进程,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有效增强了企业经营者及职工“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意识,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的宪法意识、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促进企业诚信守法、依法经营,为规范市场秩序构建长效机制,助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