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代理区长艾疆调研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时间:2021-09-13 12:06   来源:美丽乌当  

  9月12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艾疆先后到北衙棚户区改造项目、北龙路建设项目和观溪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地调研。区政府副区长王飞陪同调研。

  在北衙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北龙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艾疆认真查看图纸、观看展板,并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目前进展情况。

  艾疆强调,北衙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北龙路建设项目,是乌当区实施人居环境工程和实施教育提质工程方面的重点实事,工程竣工后,将极大地造福周边群众。各相关部门、街道、企业要全面落实好各自职责,加强协调配合,攻坚克难,协力抓好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北龙路建设项目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如期完工。在项目规划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城市整体发展规划,坚持连片规划、整体改造、分步推进的原则,通过统筹考虑容积率等多种方式,一体谋划,配建好片区医疗、教育等基础配套设施,真正达到“改造一片、治理一片、提升一片”的效果。

  随后,艾疆一行又来到乡企局宿舍、百花大院和安居五、六号院,对观溪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艾疆强调,在老旧小区改造中,要广泛征求小区群众的意见建议,把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贯穿于改造工作全过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小区改造和管理。要及时发现和解决改造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为群众打造秩序井然、设施齐备的良好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征收局等相关部门和泉丰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