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贵阳市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62%

发布时间:2021-09-13 11:3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3日,贵阳贵安召开大数据引领创新发展 加快构建贵阳贵安现代产业体系”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在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贵阳贵安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保持旺盛发展势头。

一是电子信息制造业方面,1-7月,全市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62%,新增已签约电子信息制造业项目17个,计划投资总额82.7亿元。浪潮大数据产业园项目预计年底建成投产,中安电气科技产业园等项目加快建设。二是重点企业持续发展壮大。好活科技落地不满一年,已成为全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最大增量,1-7月实现营收25.94亿元,注册市场主体超20万户;云上鲲鹏正式发布贵州首台鲲鹏服务器“兆瀚”,并与24家生态企业共同成立“贵州鲲鹏计算产业联盟”,旗下鲲鹏服务器生产基地已完成投产试运营。以医渡云为主体的医渡科技1月15日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并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满帮集团6月22日在纽交所上市,市值超200亿美元;高登世德、京师城投等新入选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