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修文县90余名预定新兵接受役前教育训练

发布时间:2021-09-11 07:1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9月9日,在修文县人民武装部里,来自全县12个乡镇(街道)的90余名预定新兵役前训练正在进行,一个个精神抖擞,口号嘹亮,步履铿锵。

此次役前教育训练于9月2日正式展开,为期15天。在训练期间,主要开展队列训练、思想政治教育、军事理论学习、拳术训练和基础体能训练。开展役前教育训练旨在让应征青年提前熟悉部队生活制度,感受部队氛围,转变思想,端正入伍动机,逐步培养他们吃苦耐劳,令行禁止的品质和作风,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打下良好役前思想行为基础。

据了解,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修文县征兵办公室严格按照要求,逐步推进征兵工作。下半年,修文县应征青年报名人数达到任务数的6倍,大学生上站比例占到大学生预征对象总数的98%以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