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麦架镇多部门联合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法制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1-09-10 15: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0日,教师节之际,白云区麦架镇、辖区派出所、司法所等多部门联合走进白云区第五小学,为该校师生带来一场生动的禁毒宣传法制教育课,度过一个特殊意义的教师节。

活动中,麦架镇禁毒社工为该校师生讲解了禁毒相关知识,教会大家如何识别毒品原植物及其生长周期及花型,结合禁毒案例号召大家提高禁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随后,白云五小全体师生在操场上进行禁毒誓词宣誓,依次在印有“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的横幅上签名,表达了坚决反对毒品的决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禁毒小礼品100余份,通过宣传使师生们深刻认识到吸毒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师生拒毒、防毒水平,为预防毒品危害、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浓厚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