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率队赴广州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09-10 11:18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9月8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率队赴广州开展招商活动,重点考察了信基产业集团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有关投资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升陪同。

图片

  当天,向子琨一行实地考察了信基集团酒店用品博览城和总部展厅,并与信基集团董事长张汉泉、信基产业集团董事长余学聪就双方投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会上,张汉泉董事长向考察组一行全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市场布局等有关情况,并希望以开拓西南片区市场为契机,切实加强与贵阳高新区的合作,为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向子琨向信基集团、信基产业集团介绍了贵阳高新区地理位置、产业布局、发展配套、投资服务等有关情况,并表示信基集团被誉为中国酒店用品产业领军者,在国际会展、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方面有丰富的发展资源和投资优势,符合贵阳中高端消费制造产业的发展需求,希望信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并结合西南地区及贵州省市场发展需求,积极在高新区投资建设贵州区域总部,为贵州省及西南区域的酒店产业的发展提供产业配套。

  此次考察招商旨在进一步做好产业大招商工作,切实推动项目落地园区。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紧密对接和联系,及时跟进和了解企业投资需求,并全力做好各项投资服务,力争双方合作取得新进展。

  高新区党政办公室、投资促进局(商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