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都拉布依族乡政协联络组开展委员院坝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0:59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9月7日,白云区政协主席阮晓燕率部分区政协委员到都拉布依族乡上水村开展“委员院坝协商会”,与村组干部、党员群众围坐一起面对面交流,收集大家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协商在一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区政协副主席周亮陪同。

图片

  当天,阮晓燕与区政协委员、基层干部、当地群众围坐在一起,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在项目推进、民族文化打造、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建议意见。相关部门负责人充分吸纳建议,并作出了回应表态,明确责任,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图片

  阮晓燕表示,“院坝协商”逐渐成为市民认识政协、了解政协的重要窗口,成为反映群众心声、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平台,成为联系服务群众、动员组织群众的“连心桥”,为群众解决了不少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院坝协商会”把协商搬到基层,搬到群众身边,在一线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问题解决,起到化解矛盾、凝聚共识、让群众满意的作用,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区政协将继续畅通协商民主向基层渠道延伸,探索搭建区县政协特色协商平台,助推基层治理创新发展。同时,要加大民主监督力度,促使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