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康乌当】保利国际温泉:养生的原脉温泉

发布时间:2021-09-10 10:4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空气清新、绿树环绕、鸟语花香……保利国际温泉位于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内,坐落在素有“黔中秘境 自然乌当”之称的乌当区,其四周环绕着养护了20年的环城林带。

  走进保利国际温泉,水汽氤氲,给人一种身心放松的感觉。据介绍,温泉取自地下3200多米深的深层岩区高电性碳酸盐地层,水温67℃,日流量2000多立方米,PH值为6.97。水中富含钙、镁、钾、钠、铁、锌、重碳酸根等成分,属硫酸钙泉质,能起到舒筋活络、祛除疲劳、祛病强身、美容养颜的功效,并使人肌肤润滑、精神焕发。

  保利国际温泉内还拥有特殊功效的室内、室外温泉泡池40多个,以及水疗SPA、儿童戏水池、鱼疗、地热带、干/湿蒸、室外恒温泳池等设施设备。

  温泉也极具特色。保利国际温泉内分室内和室外两个区域,室内温泉汤池让客人在沐浴休闲的同时,能领略浓郁的异国风情文化;室外温泉则可以使游客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欣赏青山绿水,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

  环顾温泉周围,能看到其保留了原有的自然风貌,同时增添了具有亚热带特色的植被景观。功能设计上也融入了国外的沐汤文化精髓,使温泉区具备人文与自然和谐融合的特点。

  仔细研究汤池,还发现除了中国传统的中药、茶、酒、醋等加料浴和地热带等温泉疗法外,更荟萃了国外的水疗、鱼疗、精油浴等疗法,使人在享受温泉保健养生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别样的温泉文化。

  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人文风情、特色的沐浴文化、优质的服务……在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及保利国际温泉内,体验温泉、康体养生、休闲度假、感受文化一应俱全,游客在这里完全能够全身心放松,体验健康慢生活。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子月)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