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6   来源:幸福云岩  

  9月7日至8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与各考察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就加强双方合作、项目落地云岩达成系列共识。

图片

  区政府副区长蔡佳丽陪同。

  考察期间,王黔首先来到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详细听取企业董事长邹艾艾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对企业在水环境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利用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王黔表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云岩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治理取得新成绩。

  在和平菓局考察现场,企业创始人胡伟东向王黔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创立发展历程、产业发展目标和公司设计团队等情况。王黔对企业的项目设计和定位给予高度评价。王黔热忱欢迎企业到云岩投资兴业,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云岩区打造具有老贵阳文化特色的区域地标。

  在中关村协同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王黔详细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隋明军关于企业在园区开发建设、产业综合体项目开发、轻资产运营服务、规划咨询等核心业务方面的介绍。王黔向企业介绍了云岩区区情及三马片区规划建设等情况。他说,云岩正全力推动产业园区建设,希望双方能在规划咨询服务、产业综合体项目开发等方面创新合作路径,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考察中,王黔表示,当前,云岩区正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希望企业家们坚定投资云岩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信任和了解,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云岩区将不断做优“云岩服务”、提升“云岩效率”、做实“云岩诚信”,倾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让企业在助力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赢。

  区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