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启动2021年企业质量提升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9 15:2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7日,贵阳高新区深化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四届高新区企业质量提升项目启动培训会,高新区4家单位的4个项目作为2021年企业质量提升项目正式启动。

  今年4月以来,贵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聚焦区属大数据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共征集到朗玛信息、石博士科技、世纪恒通、精忠橡塑、航宇科技、交勘院等12家单位申报的12个项目。经高新区相关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价、专题会审议后,最终确定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贵州雅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中晟泰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4家单位的4个项目作为高新区2021年企业质量提升项目。

  此次启动培训会上,项目组负责人从项目组织情况、实施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来自北京、广东、江苏等地的专家从质量工具方法的运用、风险分析评估、智能化改造和设备更新关键控制点等不同角度,为企业开展培训,并到企业生产现场开展质量诊断。

  据了解,贵阳高新区持续扎实推进深化质量强区战略,2018年开始在全省率先开展区级质量提升项目,以项目化方式持续推进企业质量提升工作,帮助区属企业不断夯实质量基础和提升质量竞争力。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将及时跟进项目实施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业、专家形成合力,确保2021年高新区企业质量提升项目高质达标、高效完成。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