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多部门携手启动“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0:39   来源:贵阳日报  

  8月31日,2021年花溪区“质量月”启动仪式在花溪区燕楼工业园区贵州麟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根据花溪区“质量月”相关安排部署,在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系列活动中,将通过质量月宣传、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质量自查、质量分析、质量攻关、检测大对比、技术服务等方式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关注质量,员工创造质量”的良好氛围,引领企业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理念,弘扬工匠精神,把好源头质量关,为推动花溪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障。

  活动期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牵头组织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等12家部门开展全区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质量月”活动,并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强化监管力度,开展“全国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消费品质量安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等活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