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0:12   来源:清镇发布  

  9月8日,清镇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谌贻琴批示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督导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听取清镇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

  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杜祖雄到会指导。清镇市委常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雁菲主持并讲话。

图片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镇市坚持“小切口、准发力”的办事思路,以“人民群众得实惠、党员干部受教育、党群关系新发展、开局起步聚合力”为主要目标,将省级37项任务清单中涉及清镇的34项任务,贵阳市级38项任务清单中涉及清镇的37项任务以及清镇市级40项任务清单同安排、同部署、同指导,以实绩检验学习成效,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清镇落地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扎实办理好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实事清单以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要强化监督抓落实,发挥督导组的作用,查进度、查责任、查作风,积极主动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强化领导抓落实,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作用,主要领导亲自抓,办好一批实事好事。对重点实事清单项目要实行每日一调度,每周一通报,防止“雷声大、雨点小”。针对实事清单,要认真研判,数量服从质量,先易后难,各个击破,提高办结率。

  清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部门和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