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务、强本领、重宣传 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15:55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3日,贵阳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贵州省危险废物暨贵阳市医疗废物处理处置中心(以下简称“省危废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跟随省危废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听取讲解,了解了省危废中心危险废物及医疗废物的收集、运输、贮存、焚烧、高温蒸煮及安全填埋等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面临的瓶颈问题、解决办法等,并就下一步充分发挥省危废中心宣传阵地作用、向公众传播环保理念、普及垃圾分类以及有害垃圾处置知识相关工作达成共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党员干部对全市危险废物及医疗废物的处置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实现了学习和工作的融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生态环境宣传教育领域入手,努力拓展延伸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的平台渠道,积极引导公众依法、有序、理性参与生态环保工作,增强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