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长秦永康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08 11:49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9月2日至3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带队赴四川省成都市远大购物广场、海湾大酒店、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开展招商考察工作。副区长吴坤玲,区政府办、区招商引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远大贵州置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等陪同考察。

  9月2日下午,秦永康一行参观了成都GSC·远大购物中心和远大集团自持运营的好百克精品超市,详细了解远大集团的发展历程、资源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观山湖区远大购物广场落地建设细节等展开深入交流。

  秦永康一行在远大购物中心“好百克”精品超市实地调研(区招商引业服务中心 供图)

  9月2日晚,秦永康一行来到成都海湾大酒店,详细了解酒店设计概念及运营模式。据悉,该酒店整体以“空中四合院,都市桃花院”为设计理念,为宾客提供舒适的海湾旅居体验,是海湾酒店管理集团在国内打造的第三家“海湾”系列高端酒店。秦永康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快推动相关合作项目建设,为观山湖区中高端商贸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9月3日上午,秦永康一行赴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现场参观,对该项目高端综合医院、康复医院、医疗美容、月子中心、体检中心、各类专科诊所等业态进行深入了解。秦永康在考察中指出,鹏瑞利的医疗、康养产业与“码头经济”深入契合,能有效带动高铁枢纽经济带的发展,要进一步研究分析鹏瑞利的医疗健康产业业态,探索与观山湖区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的可能性。

  秦永康一行到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参观考察(区招商引业服务中心 供图)

  据了解,下一步,观山湖区将强化“以存量带增量”,密切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快推动已签约合作项目落地建设,不断做强“观山湖效率”、做优“观山湖服务”、做实“观山湖承诺”,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当好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排头兵”。

  (作者 张奕妍  通讯员 张家丽)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