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长山社区开展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15:1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预防和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9月6日下午,白云区泉湖街道长山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在辖区走街串巷宣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小常识,同时收集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在发放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手册的同时,网格员和志愿者提醒广大居民网上出现的有关网络贷款、QQ群“福利”、高薪打工广告等都是骗术,手机上的投资广告,低投入高利息高回报一类的都是谎言,大家不要轻信,在遇到电信诈骗时不要理睬,提醒居民做好防范工作。同时,动员指导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给手机安装一个防护罩,保护自身和家庭财产安全。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动员10名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使辖区居民充分认识了解网络电信诈骗的特点,进一步提升了社区民民对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意识。

  (通讯员 宋春英)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