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宾阳街道: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进商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15:04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9月3日,观山湖区宾阳街道党工委、西南商贸城商圈联合党委组织辖区“双报到”的党组织和党员在西南商贸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建联盟服务商圈发展。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全体党员身着志愿者服装,手系绿丝带,佩戴党徽,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分成3个小组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老人家,现在是红灯,过马路请稍等!”“骑电动车请戴好头盔!”在共驻共建单位巡逻特警大队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值守斑马线,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另一边,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火钳等工具围绕西南商贸城主次干道进行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

  在商场内,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小礼品到“商小贸”美食文化街入户宣传,提高商户群众“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知晓率。通过互动问答,党员志愿者为商户送上小礼品,鼓励商户店铺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形象、优质的服务态度。

党员们带着小礼品到“商小贸”美食文化街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落实商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暨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双报到”要求,让党员当好文明宣传员、讲解员、监督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商圈企业商户和市民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

  下一步,西南商贸城商圈联合党委将不断完善党建联盟组织体系,在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平安建设联防联治、党建联盟互动互助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单位积极作用。

  (作者 张奕妍  通讯员 董艳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