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贵阳市绿化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11:00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9月3日,白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萍率检查组对白云区落实《贵阳市绿化条例》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柳参加检查。

图片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七彩湖公园、新安山体公园、麦架镇幸福广场、马鞍山公园、天林花园二期等地,对绿化景观规划建设管理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府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了白云区贯彻执行《贵阳市绿化条例》工作落实情况,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城投公司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的工作情况。

图片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立足实际工作,严格执行《条例》内容,强化管理,明确职责定位和任务要求,确保《条例》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统筹协调好各职能部门工作,齐抓共管,建立健全绿化养护长效机制,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绿化管护工作,提高白云区整体绿化品质。要加强《条例》内容宣传,提升全区的爱绿护绿意识。

  会议要求,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行法定职责、编制绿化规划、建立绿化台账、加大资金投入和维护监管,扎实推动《条例》有效实施,确保白云区绿化管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