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代理市长吴永康调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10:45   来源:清镇发布  

  9月4日,清镇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吴永康前往站街镇,专题调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聚焦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长效管理,全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攻坚战。

  清镇副市长杨溢参加调研。

图片

  吴永康先后来到中睿远鸿非法堆矿点、清镇市垃圾填埋场、贵州省豫众矿产品有限责任公司非法洗矿点,实地调研整改情况及欧绿保餐厨垃圾处理点手续办理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办。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注重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标本兼治,全力以赴认真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图片

  吴永康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一如既往地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对标对表认真分析研判,加强统筹调度,层层压实责任,采取积极措施,加快工作进度,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工作。对存在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问题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工作成效明显、群众满意。

  吴永康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明确责任主体,坚决落实各项环保政策要求,探索长效机制和有效手段,强化监督管理,巩固治理成果,加强协调沟通,坚持常态巡查、联合执法,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清镇市直相关部门和站街镇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