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织密为民“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1-09-06 17:02   来源:美丽乌当  

  近日,记者从乌当区水田镇了解到,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着眼更好地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多措并举织密为民“服务网”,精心制定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套菜谱”,精准派送新时代文明实践“温馨套餐”,多元化、个性化满足水田镇人民群众需要,让群众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水田镇严格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完善多处硬件设施,在水田镇政府附近50米范围内搭建了2处无障碍设施,修葺了2处无障碍厕所,并设置了2块温馨指示牌;清洗政府墙面和文化站脱落的外墙体;在水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设置了5个活动平台(理论宣讲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健身体育服务平台),并检修好相关影音设备。

  水田镇从群众的立场出发,从细节处彰显人文情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设置了志愿服务台和志愿服务岗,配备便民雨伞、紧急救助医药箱、手机充电线、针线盒、放大镜等暖心生活物件,同时配备了健身器材、科普宣传模型和《市民服务手册》等书籍,为水田群众搭建起健身角、科普角、文化角,方便群众锻炼和学习。

  文章来源 | 天眼新闻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