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唯一一家!贵阳高新区企业入选“2021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21-09-06 16: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6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辖区企业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位列第75位,是贵州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据了解,“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是在国家工信部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自2016年正式发起,是国内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非常具有代表性和权威性的评选,旨在进一步激发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的创新活力、提升竞争能力、加快推动优秀品牌企业培育,以甄选出对社会经济生活具有重要支撑和推动作用的优秀企业。

  此次朗玛信息的成功入围,主要源于公司将互联网作为优质医疗资源的“连接器”与“放大器”,长期以来运用“互联网+医疗”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下一步,朗玛信息将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占新机,全面推进数字经济与传统医疗的产业融合,加速完善朗玛互联网医疗生态系统,为有效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