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营商环境办公室开展公用企业涉企服务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11:39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的讲话精神,做好《贵阳市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三年实施方案》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经济区营商环境整治成效,经济区营商环境办公室联合经济区督办督查室,于9月3日在经济区开展公用企业涉企服务专项整治工作。

  经济区营商环境办公室对经济区政务服务大厅涉企服务窗口进行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是收集和梳理供电、广电网络、通讯等政务服务窗口的涉企服务情况,对存在收费不规范、不便利,流程不简明、不公开,项目审批慢,配套不到位,办理或施工时间长,配套工程费用高,利用垄断地位指定服务,收费不公示,供给可靠性不强等问题进行整治。

  通过检查,经济区政务服务大厅涉企服务窗口人员对业务知识、办理流程都比较熟悉,资费价格均有资费手册明码标价,未发现指定服务、限制竞争等情况。

  (图为检查现场)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