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提供“一对一”服务 解企业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1-09-06 11:1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3日,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成功为辖区一企业办结128套房屋的不动产权证,通过惠企专窗,为企业定制“一对一”政务服务,原本3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业务,1个工作日就全部办结。

  9月2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接到辖区一企业的诉求:由于经营资金需求,急需办理企业所购买的128套房屋的不动产权证。接到企业的诉求后,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立即协调该区不动产登记站,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并通过不动产惠企专窗,为企业办理业务。由于128套房产所涉业务量较大,经开区不动产登记站在保证本部门窗口正常办理业务的情况下,为企业定制“一对一”服务,将原本需3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业务,于1个工作日内全部办结,迅速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当前,经开区上下正按照“强省会”五年行动的部署和要求,聚焦企业服务。此次迅速解决企业难题,正是努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的体现,践行了惠企专窗“程序从优,时间从快”的开办宗旨。

  下一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聚焦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不动产+互联网+民生服务”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支撑。

  (李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