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黔视频 > 原创

黔西市一男子手臂被割草机误伤 南明交警接力开通绿色通道送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稿源:贵阳网

编辑:宋德政

贵阳网讯 9月3日上午,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850指挥中心接到紧急警情,黔西市一名男子在务农过程中,左手不小心被割草机误伤,手臂已断,报警人称黔西医院院方劝家属转院到贵阳接受更好的治疗,伤者家属于是报警,准备转院到贵阳市的医院进行救治,希望得到交警帮助。

当天,850指挥中心立即将警情通知高速交警与南明交警,通知其务必做好接力,开通绿色通道。11时39分,高速交警二大队在贵阳北收费站接到目标车辆,随即一路开道,经中环路南段转富源路前往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明交警在富源路接到目标车辆,随后以最快速度将车辆带至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到达时间为12点05分。

据家属称,伤者王某荣,家住黔西仁和乡,当天早上不小心将手臂弄断,鲜血直流。为得到更有效的治疗,才向交警求助进行转院。伤者王某荣的手臂经过黔西医院以木板固定及包扎,到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拆下木板后,手臂立刻垂了下来,手臂上只有部分残留的血肉断断续续接连着断手,骨头已经被完全打碎了。

目前,伤者精神状况平稳正常,正在医院接受有效治疗。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佳艺)